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名牌] Proenza Schouler PS1 LARGE LEATHER購買記

ps101.jpg  


老實說


我並非一個非名牌不用的人


只是某一日逛網路時看到了這款包


便一見鍾情了......a15.jpg  


故事也就這樣開始了


我開始調查這款包的下落


原來...


Proenza Schouler是美國的品牌


那就順便介紹一下Proenza Schouler這個品牌好了


Proenza Schouler是由


曾經夢想成為一個吹玻璃手工藝人Lazaro Hernandez


和對醫學頗感興趣Jack McCollogh兩人


從知名紐約設計學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 肄業後


在2002年開始創立的自己牌子這個品牌名稱


是以兩人母親的名字中的其中一個字所命名的


美國時裝設計師委員會的執行總裁 Peter Arnold


在偶然的機會裡看到了他們的第一季作品


大為讚賞之餘


將其推薦給著名的高級百貨公司 Barney's的時裝總監Julie Gilhart


於是 Barney's買下了他們的全部設計


Proenza Schouler從此一舉成名


柔軟的皮質很快就擄獲好萊屋的一票明星


所以常常可以在街拍圖中


看到這個包的蹤跡


H08.jpg以下明星圖片取自網路H08.jpg


Marykateolsen01  


Olsen拿的是蟒蛇皮款


不過這款無法在官網購買


因為不運送至海外a16.jpg  


Jennifergarner  


Jennifer Garner也拿了一個


Jessicaalba01  


Jessica Alba算是最常拿這個包被拍到的


Jessicaalba02  


Jessica Alba的第二張


Jessicaalba03  


Jessica Alba的第三張


Jessicaalba04  


Jessica Alba的第四張


再來就是似演Gossip Girl很有名的Leighton Meester


也是此包的擁護者


LeightonMeester01  


似乎什麼顏色看起來都很好看


LeightonMeester02  


就連紫色好像也挺吸引人的a04.jpg  


line08.jpg  


就這樣我在網路上調查了許久


在台灣


這款包沒有代理進口


但可以透過代購


不過我實在不太放心C08.jpg  


很擔心買到的是Copy版


又花了跟買正版一樣的錢


但也發現Proenza Schouler的官網有直接販售


也可寄至海外


所以我便開始研究這款包了


決定狠下心來買它一個


就這樣折騰了很久


終於成功的訂購回來了H04.jpg  


ps101.jpg   


我買的是PS1 LARGE LEATHER


不過它還是比我想像中來得小


背起來的比例就跟Jessica Alba背的那種感覺差不多


ps102.jpg  


這是它的防塵套我摺起來拍了


ps112.jpg


包包內附了一張紙卡


上面寫明了包包需要如何保養


紙卡的字是燙銀的


ps106.jpg


扣起來的近照圖


金屬配件的部份做得很細膩


四邊都不是死板切角而是圓弧感覺


ps104.jpg  


前面兩條皮帶的洞


整個打得很工整


洞內也沒有夾層皮


ps103.jpg  


包包的開口釦的內側有Proenza Schouler的LOGO


ps105.jpg  


吊牌很不明顯的掛在包包的左側邊


而且掛吊牌的金屬圓圈是橢圓形的


可能是為了防止吊牌晃動而翻面吧!


ps111.jpg  


包包背面有一個隔層


銀色的拉鍊頭配上黑色拉環扣件


ps108.jpg


包包內的布有Proenza Schouler的LOGO


還附上一個產品紙牌


ps107.jpg  


包包內也有一個小袋


ps109.jpg  


包內小袋的下方印上Proenza Schouler的品牌


ps110.jpg  


打開小袋裡面還有一個皮標


標明製造地點


ps113.jpg  


最後介紹一下此包的手把


手把上還打著跟皮帶很像的洞


雖然沒有穿過去


但是每個洞打得很工整


line08.jpg


題外話C13.jpg  


此款包買黑色的


考慮的部份


我想是它的金屬配件


因為它的配件都是烤漆成黑色


所以在使用時多少會有點掉漆和磨損


這或許是想買黑色的人


需要一點心理建設的


畢竟這個包包如果直接從官網購買


運來台灣加上稅金將近八萬的金額


如果掉漆心情一定是會受到影響


購買其他顏色應該就不會有這類的問題


因為其他顏色的配件是銅扣就比較不怕磨損


再來PS1究竟有幾條背帶呢?


經過我的明察暗訪


PS1中尺寸跟大尺寸都只有一條背帶


加大尺寸才會有兩條背帶


line08.jpg


如果在台灣有預算想要購買PS1正版的人


可至官網購買


http://www.proenzaschouler.com/


11 則留言:

  1. 請問 包包到台灣還要課稅嗎??


    版主回覆:(04/16/2012 02:22:36 AM)

    有喔~我之後又買了兩個~三個中我被課了兩個的稅~稅金不便宜(泣)...現在Reebonz有在賣PS1了 http://www.reebonz.com/ch/event_list
    還有Aloha Rag也有賣 之前朋友跟這兩個網站買得包都沒有被課到稅
    您可以參考看看
    如果沒有你喜歡的顏色或是只相信官網的話,再考慮去官網買吧!因為買回來的價錢真的貴了很多

    回覆刪除
  2. 您好:
    我想請問您的經驗(large包)進來課稅多少錢? 您朋友在AR及Reebonz購買要多少錢呢?(AR的東西進來不是fedex都會主動報稅嗎??) 謝謝!


    版主回覆:(04/16/2012 02:27:10 AM)

    我已經忘記我的稅金是多少錢了~只記得總價好像是要七萬多元~AR的價格跟官網的價格其實是相同的~但主要是這類的購物網站~它們在寄送時可能報關的手續較不容易被海關課到稅~例如:他品項可能只會幫妳寫個皮包而不會很明確地寫PS1皮包~甚至金額她可能也不會直接幫妳寫USD1,995之類的~但是如果海關有剛好抽樣到~那當然還是要付稅金~Reebonz的價格我不太清楚~因為他常常是期間限定的販售

    回覆刪除
  3. club desinger @誠品信義!!買到了!!



    版主回覆:(06/03/2012 11:27:49 AM)

    對啊~Club Desinger現在有進貨~逛街時有看到~好像在新光三越A4館的Club Desinger也有看到...

    回覆刪除
  4. 請問一下
    我想從官網購買皮夾
    目前我已經註冊好我的帳號,但是當我在填寫地址時Country欄位
    只有美國可以選,請問您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嗎?
    謝謝!!


    版主回覆:(09/29/2012 12:56:11 AM)

    在結帳的頁面最上方有一行字To place an order from outside the United States, please Checkout here
    因為我們是海外購買者所以你要點選Checkout here才能進行結帳~
    你再試看看囉!!

    回覆刪除
  5. hi 謝謝你分享的美包,請問大的裝的下A4嗎?還有,以前買皮包包都背不久是因為很重,這款ps1你覺得大概多重呢?謝謝你的回覆!


    版主回覆:(11/15/2012 06:33:02 AM)

    這個大號尺寸的可以裝得下A4~他不會很重!大概半斤左右~但是老實說我的這咖我覺得不是很耐用!(比起機車包)~我不知道他今年的貨有沒有改進品質~因為我剛用沒多久他的把手螺絲沒有鎖緊結果螺絲就掉了~我還寫信去原廠跟他要螺絲等了一個月..後來裡面第一層的皮口袋沒縫緊莫名其妙就鬆脫~很可能是我的運氣不好拿到比較不好的貨~而且我自覺很保護他沒有亂操他~害我很懷疑自己究竟是不是在原廠買的XD~你可以先去台灣有賣此款的專櫃去提看看!順便看看做工你有沒有合你的意~以及符不符合你的需求!

    回覆刪除
  6. 你好請問台灣有地方可以買到這個包包嗎?


    版主回覆:(07/05/2013 01:23:12 PM)

    之前台灣的Club Desinger有進貨過~我在信義區的新光三越A4館二樓它們的櫃有看到過~不過大約是一年多前了...最近都沒去那邊逛~所以不太清楚目前的狀況~您可以跟Club Desinger詢問看看!

    回覆刪除
  7. 請問要怎麼知道是買到COPY版的呀!?(有這種東西呀?)質感差很多嗎!?因網路有些價格差好大..


    版主回覆:(10/08/2013 11:34:42 AM)

    我回答你囉!!^_^

    回覆刪除
  8. 我很喜歡這款包,但何謂copy 版呢


    版主回覆:(12/17/2013 03:27:40 PM)

    COPY版就是對仿冒品的稱呼~^_^

    回覆刪除
  9. 想詢問您當初從官網上訂購有直寄台灣嗎?最近本想購入他有下折扣的包,不過發現他沒有直寄臺灣的說~


    版主回覆:(08/30/2014 11:49:14 PM)

    我當初買的時候的系統跟現在的已經不同了~以前有個選項是海外購買~我剛去她官網看整個已經變了...不過他在地址的部分還是有看到TAIWAN的選項~我一直填單到刷卡的部分還沒出現任何的錯誤訊息~只是不知道刷卡過不過得了~我在他的寄送訊息中是有看到國際運送的說明妳可以研究看看~http://international.proenzaschouler.com/shipping/ ~不過以買美國網購的經驗...折扣的商品很多都不能寄至台灣T_T~不知道它們家是不是也是這樣~再來官網購買的壞處是...稅金很難逃掉...

    回覆刪除
  10. 想請問 ..在官網下單後, 平均多久能收到包呢..


    版主回覆:(07/03/2015 01:50:16 AM)

    沒記錯的話大約10天左右~因為買這個包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我如果印象沒錯的話~當時是寄DHL來的~只是他收到單後沒有很迅速地寄出~然後入關後DHL還聯繫我一些繳稅的事情~所以前前後後大約10天左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