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小物] Merchant & Mills的針線盒

針線盒11.jpg



大家好!!!新年快樂!!!



歡迎收看今日的Criminal Case



請在案發現場找尋可疑的證物!!



(路人甲:妳也有玩喔!! 我:有啊!!無聊時會點一點!!)



先跟大家吐一下苦水...



我覺得痞客幫自從換了新的後台介面



我一整個非常不會使用



再加上廣告越來越多讓我不是很喜歡...



砰一下一個然後停留頁面看久一點又來一個



想在後台調整卻又顯示什麼要到每月5-10號才能關閉



暈....



所以目前正尋找更好的部落格空間也挺想搬家的



如果有好的部落格空間也歡迎推薦!!



針線盒01.jpg



今天介紹一下我買的一個小假掰針線盒



會發現它其實是因為LOOPY MANGO



LOOPY MANGO今年代理了英國Merchant & Mills裁縫工具



我看到了這小小的針線盒就被燒到了



雖然...



我沒有什麼縫紉技術



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一定要有一盒啦!!



(路人乙:這理由真的很爛!!根本就是妳硬要買~而且妳連扣子都縫不好的人



我:有了這盒!!我可以....拿給人家幫我縫!!!



路人乙:真是遜咖!!!)



針線盒02.jpg



打開有一張薄薄的紙包住所有東西



只是我收到時紙就已經有折痕了



(路人丙:重點是工具不是紙~妳很鳥摸捏!!!



我:就算是折痕也要我自己折的才行送來就有折痕~不喜歡!!(耍公主病中)



路人丙:隨便妳啦!!)



針線盒03.jpg



打開神秘寶盒



(路人丁:哪那麼神祕啊!!)



所有小工具全部都丟在裡面



感覺有厲害



(路人甲:哪那麼厲害啊!!)



針線盒04.jpg



全部倒出來



有紙的尺



兩小陀線各為黑白兩色



一包大頭針



安全別針兩個



兩個貝殼扣



以及一小罐針



對了還有我就是被他燒到才買的



針線盒05.jpg



登登登登!!!



全鐵的剪刀啦!!!



而且上面還有M字號



拿起來手感頗好!!



針線盒07.jpg



這一罐是針



嗯~的確有"假掰"的"港覺"



(路人丁:是犯案現場的證物感覺吧!!)



針線盒06.jpg



拆開那包大頭針來看看



哇~感覺如果有巫毒娃娃



這個可能可以戳滿他一身



(路人甲:人家這個是裁縫非常實用的大頭針,妳這個沒程度的只能想到巫毒娃娃)



針線盒09.jpg



這個大別針上有兩個很漂亮的貝殼扣



以及一銀一黑的小小安全別針



質感真的很好!!



line03.jpg



哪裡買呢?



原本是想從LOOPY MANGO買的



但是發現台灣的瑪黑家居選物有進貨



而且價格跟LOOPY MANGO差不了多少



加上不需要昂貴的運費



當然就在台灣買就好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點選入內逛逛



有很多小東西買



瑪黑家居選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