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小物] 萬聖節的梨花娃娃

03.jpg又是一篇節都過完才發的文


我真是慢半拍啊!!a08.jpg  


沒辦法因為我等這隻來時


也過了萬聖節了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XD


但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太可愛了


所以還是忍不住買了他


這是日本模特兒梨花萬聖節出的特別版梨花娃娃


他總共出了三款


萬聖節.jpg  


桃紅 灰色 乳牛


其實三款都很可愛


原本想三個都買


但是看在實在不便宜的份上


一隻核算台幣大約要700左右


所以就選了一隻自己最喜歡的買了


01.jpg  


整個吊飾棉花塞得非常的扎實


雖然是中國製的


但是品質非常的好


04.jpg  


有趣的是它有附上一個萬聖節特製的鬼外套


我真的很佩服日本人設計小東西的天份


只要在檯面上販售的商品


絕對會讓你喊一聲


"好可愛喔!"


05.jpg  


這個鬼外套是要幹嘛的呢?


就是娃娃可以穿它然後扮鬼


比起其他兩款的鬼長相


我比較喜歡這個鬼的長相


有點像孟克的吶喊或是驚聲尖叫的鬼XD


06.jpg  


更讓我會下手買它的原因


是因為他有兔子的尾巴


還有可愛的腳掌...


這這這...實在太可愛了啦!!


原本是要選桃紅色的那隻


但是他的腳掌不明顯


乳牛款是因為我這人被制約了覺得...


兔子就是兔子


牛就是牛


怎麼兔子穿牛衣


(路人甲:可是這個也不是兔子啊!明明就是人穿兔子衣... 我:痾啊~~可是他就是很可愛啊!(硬要轉))


07.jpg  


最後再來一張照片


祝福大家


已經過的萬聖節快樂


(路人乙:你也太沒誠意了吧!!)


期待感恩節和聖誕節的到來吧!!XD


1 則留言:

  1. 粉紅肉球腳掌真的是太可愛了


    版主回覆:(11/09/2013 01:59:27 AM)

    阿珮珮~對啊!!她的肉球腳掌是亮點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