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小物] Frends的Layla玫瑰金耳機

010.jpg


又到了絕不偷懶要發文的時間


這次要帶給大家的是聽到嘮叨馬上戴上的耳機


美國品牌Frends的Layla玫瑰金耳機


自從很久很久之非常久之前沒有在電台工作後


我就再也沒有買過這種頭戴式的耳機了


之前大概會留意到了這款耳機


主要因為宣傳文寫到是以珠寶設計為概念而替女性設計的專屬耳機


所以我就看了一下


但我一看


這也太亮了吧


然後就沒再繼續看下去了...


通常...


嫌貨都是買貨人


前幾天卻莫名其妙像中邪式的買了他


先來介紹一下FRENDS的耳機


以下的介紹文是從網路上找到整理來的


2006 年成立的 FRENDS是以“沒有 i 的 FRiENDS”概念為中心


與美國好萊塢著名體育、藝術、音樂、時尚界名人共享的家族品牌


FRENDS 通過各種產品,提供了對生活的激情和創作靈感


創造了以珠寶設計為主題的高級音響電子產品


所謂耳機


不但讓人們享受音樂


更是代表自己風格的道具


用心感受讓您想像不到的完美聲音和細膩風格


所謂的創新


即是在同樣的視野中開創出另類的新意



以後大家看到顏色不同的字可以跳過不用看


(路人甲:是大家只要看顏色不同的字吧!妳都愛寫廢話而已...)


Slide1.jpg


 


圖片取自網路


Frends的耳機


簡單的說有大中小三款


大的也就是中間那款叫Taylor


這是可以把整個耳朵都包起來的一款


再來中款的就是Layla


這個名字總是讓我一直想到阿拉蕾


1-131020211004528.jpg


圖片取自網路


就是她


她叫阿拉蕾


(路人乙:ㄟ~妳離題越來越嚴重了~還找跟文章無關的圖片)


再來就是最小的一款ELLA


(路人丙:妳不要跟我說妳會聯想S.H.E.的ELLA)


不過最近FRENDS出了一款Frneds with benefits


可以更換的外殼


但前題是你要買Taylor款


你才有得換


545f02bce010298d.jpg


圖片取自網路


而Layla戴起來的大小


我覺得走在路上我自己比較能接受


所以就買了它


如果要看更多的配戴圖片


可以連結下面這個連結


http://wearefrends.asia/frends_ko/press.html


002.jpg


她的價格其實算中價位


如果跟B牌耳機來比較的話


但是我還蠻喜歡他的包裝的


因為是很厚的磁鐵開蓋式紙盒


所以耳機拿出來後還能拿來放放別的小東西


003.jpg


我買的是玫瑰金


其實本來有點想買


oil slik色


FRE0011306022501_1.jpg  


圖片取自網路


不過...最後還是買了玫瑰金


004.jpg


中間那張卡片是跟台灣代理商買所含的保證卡


上面載明了購買日期


希望這張卡永遠不要有用到的一天


耳機的重量也很扎實


原本我還以為只是塑膠烤漆應該是輕輕的耳機


沒想到它用的玫瑰金外殼是金屬的


所以有點重量178g


 006.jpg


Frends的耳機標榜他的皮料都是小羊皮的


而且裡面所用的海綿都是記憶海綿


真的戴起來相當的舒適


005.jpg


接下來是我最不滿意的袋子


因為...


他...


長得真的好像小叮噹(哆啦ㄟ夢)的百寶袋喔!!


(路人丁:小叮噹的百寶袋很好啊!可以拿出任何東西耶 我:問題是她只能拿出耳機我是不開心這一點...)


而且一整個白白的


丟到包裡我想應該一下就髒掉了


只是他內裡有厚實的海綿保護耳機


又不能不用他裝耳機


只好認命了


007.jpg


耳機的遙控紐也還蠻漂亮的


中間那個小小的還印有FRENDS的LOGO


附帶一提


FRENDS的耳機線不是整個塑料的


而是感覺像尼龍線的質感


008.jpg


耳機接頭上還又釘了一顆小釘


疑~


我好像沒有介紹他聽起來的效果如何


簡單的說


效果很不錯比我想像中來得好


因為原本我想他長得漂亮所以對他的能力的要求就沒那麼高


(路人丁:妳不可以這樣以貌取耳機)


雖然沒有B牌的重低音來得沉


但對於一般流行音樂的欣賞已經可以算是享受了


009.jpg


這是折成要放入收納包的樣子


剛好可以放進小叮噹的百寶袋


  001.jpg


最後來張沙龍照


如果對FRENDS的耳機有興趣的朋友


可連結上下列網站了解


http://www.wearefrends.co.kr/frends_tw/index.html


http://www.wearefrends.com/women/


002.gif


同場加映


我的舊愛


011.JPG  


Beats的Tour


音質很好


只是我還是蠻不習慣耳塞式耳機


塞久了有時耳洞還有點痛痛的


雖然他附了很多款不同的耳塞但是我總是找不到塞很久不會痛的


但是夏天用這個不錯


頭戴式的Layla就等秋冬時再戴出門剛好當耳罩了


1 則留言:

  1. 請問台灣哪裡有賣呀?


    版主回覆:(07/27/2014 01:14:56 AM)

    東區的Maison Noir服飾店還有誠品松菸1樓的Artifacts(似乎是叫這個名字的櫃位在1樓後方的一整長條都賣設計感產品的)再來網購的話是在台灣大哥大的myphone網購網頁似乎也有在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