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化妝] Too Faced+Tom Ford+Physicians Formula雜七雜八的一堆

001.jpg偷懶了很久


其實...


我有沒有偷懶大家應該也不會知道


反正我又不是知名部落客


大家只是有緣路過剛好看到我的文章


(路人甲:妳是沒有開場白了是吧?這個場開得有點爛...都妳自己在講~ 我:本來不就都我自己在講的嗎?XD)


今天就來個大雜燴吧


如果要說我沒誠意


還真是沒誠意


因為有些我還來不及用


(路人乙:那妳拿他們出來幹嘛? 我:讓大家覺得我有誠意一點點... 路人乙:真想劈死妳)


上圖有很多品牌的化妝品


有些是我覺得有趣買來的也有一些是親戚國外帶回來送給我的


最後還是一樣會提供大家網址


有興趣的可以連去參考


002.jpg


很久以前就有使用Too Faced的產品


像是辣辣的豐唇的唇蜜跟眼影打底膏


這兩個產品應該算是他比較知名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Too Faced一直沒到台灣設櫃


快點進來吧


這一盒畫眉毛的彩妝盒其實也已經是舊包裝了


今年它們已經推出新包裝


但該有的功用都沒有啥改變


003.jpg


 感覺買了這盒好像再不會畫眉毛的人


應該都會畫了


所有該有的工具它也都幫你準備好了


004.jpg


就連畫眉的版型也附給你


這麼有誠意的產品


能不買嗎?


005.jpg


當然不能


只是我買了以後


居然把它給忘了


每天還是就拿著普通的眉筆隨隨便便的畫


直到要發這篇時


才想到


疑~我好像有買這一盒產品


啊~這樣好的東西應該要拿來用才是


所以發完文我就要來開用了


不然我又不知道會把這盒放到哪去


006.jpg


這一盒是我最近才買的


話說


人上了年紀臉的肉就會越來越鬆


所以開始肖想


是不是可以用修容的方式


讓臉的肉


看起來沒那麼鬆


(路人丙:我跟妳說...很難喔!!!鬆了就是鬆了!!! 我:我不管啦!!死馬當活馬醫!!)


007.jpg


一樣是很有誠意的附了紙卡片教你


該怎麼用這盒不同的時刻不同的修容方式


這盒我用了


效果還不錯


是心理作用嗎?


哈哈


不知道~~


不過覺得畫起來是多少看起來精神了一點


008.jpg


這個是之前親戚送給我的


不過我想網拍有時候也能買得到


Physicians Formula


他在美國可以算是開架化妝品


價錢非常的實惠


又標榜著礦物質彩妝


所以一直有不錯的銷售量


012.jpg


這盒算是頰彩


原本想說


做這麼厚一個幹嘛


原來


010.jpg


他是雙邊都能開


而且還附了刷子給你



真是俗夠大碗啊!!


011.jpg


除了附刷子


他連鏡子也付給你了


所以就可以刷刷刷 照照照


這個照完相後我也用了下


挺顯色的


而且刷子也不會太難用


算是便宜又實惠的好產品


013.jpg


更重要的是


這盒的製造地


居然是


居然是


我們最熟悉的


台灣!!!


其實我們很有能力做很不錯的化妝品的


只是我們可能比較不喜歡開創品牌


不過近年有幾個台灣的品牌也慢慢的在推廣了


希望未來可以看到它們發光發熱


014.jpg


這個是提亮筆


超級可愛的包裝


利用像毛筆的筆刷來畫在需要提亮的部位


這個我還沒用


不知道效果如何


015.jpg


DuWop的唇毒液


我是看到毒液兩字好奇買的


他有很多版本


但是我是買他最一般的版本


016.jpg


原本以為應該跟他的盒子差不多大小


沒想到


打開


居然


那~~麼小


017.jpg


大概跟試管香水一樣小了


這樣差不多要600元


感覺有點貴


擦起來的感覺


就是有薄荷涼涼再加點刺刺的感覺


擦了之後我沒被毒死


豐唇的效果是還好


只是油亮油亮


018.jpg


這一盒是鼎鼎大名的TOM FORD眼影


這盒是親戚送的


台灣要買的話只能找代購或網拍


或是有朋友要去美國 日本或是香港的可以麻煩它們帶


我想這也不用太多介紹了


因為他已經紅很久了


019.jpg


不就是盒眼影還有特別的麂皮袋子給他裝著


真是好命


020.jpg


顯色粉末細


是他受歡迎的重點


再來其實他每個色都好大一塊


我想我應該能用很久


我是屬於心血來潮畫眼影的人


但是眼影盤卻買一大堆


可能只要看到有很多顏色在一盤我就會受不了


絕對是忍不住一定把他們買回家的那種人


然後買了就覺得自己的眼睛都已經自動畫好眼影了


重點是


大家如果看到我都不覺得我是會買眼影的那種人


line04.jpg


以上的化妝品


除了親戚餽贈的之外


都可以在


英國的BeautyBay購物網買得到


http://www.beautybay.com/


不過有時候某些產品會缺貨可能就要等一陣子


這個購物網也是全球免運費


大家想花錢時可以去逛逛


line04.jpg


20.JPG


今日的同場加映是美國老牌THAYERS的化妝水


非常便宜非常的好用


台灣的網拍可以找得到


他有幾種不同的香味


不過玫瑰味真的不錯


日本的雜誌還特別幫它做了廣告 


022.jpg


夏天曬後拿來濕敷其實很舒服


或是把它裝在小罐噴瓶冰在冰箱洗完臉後拿來噴一下都相當的舒服


重點是


他真的是個非常便宜實惠的好商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