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小物] 家庭主婦塔羅牌 Housewives Tarot

tarot01.jpg  


這副塔羅牌我看了很久了~~~


但是一直沒有下手買


直到前一陣子


我才把它買回家


十幾歲的時候


很愛搜集塔羅牌


也買了很多


但是說實在


現在看看當時的收藏


還真的


非常的不特別...a10.jpg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


家庭主婦塔羅牌


非讓我這個家庭主婦收集不可了


不過這副牌掙扎了很久


終於在前陣子將它入手


tarot02.jpg  


這副牌非常的可愛


一打開就像家庭主婦在家中整理文件一樣


把牌跟使用手冊


像文件夾一樣的整理出來


tarot04.jpg  


背面就有內容物說明


總共有78張塔羅以及一本小手冊


tarot03.jpg  


這副牌有趣的地方


它把所有塔羅牌中的名稱


全都用家庭主婦會知道的物品來表示


像是聖杯牌


就絕對會畫出家用玻璃杯


這讓我覺得實在是太幽默了


如果有興趣想看看


這副牌其他的牌面


可至他的官網參觀


順便線上占卜一下


當他出現那些牌面時


應該會讓你會心一笑C01.jpg  


http://www.housewivestarot.com/


 


2 則留言:

  1. 早上隨便亂google, 不小心進來你這裡....
    看到這副塔羅牌, 忍不就就到amazon敗了...
    買了 2 副, 另一副看了很有感覺就一起滑下去 orz
    這個月一直在亂買, 真的要剁手了!!
    不過你介紹的這副牌還真是特別, 很有獨特風味啊!


    版主回覆:(04/22/2013 05:19:46 AM)

    我當初是一整個覺得實在太幽默的一副牌了~我就算算不準拿出來看看笑笑一番也挺快樂的!!相信妳很快就會收到妳的塔羅牌了!!我的PO文算是害妳亂買了嗎?!XD

    回覆刪除
  2. 前陣子拿到牌了~ 真是可愛!!
    因為是託人帶回來的, 所以等了好久....拿到手就忍不住占卜了一下!
    我看你寫的另一篇網誌, 有介紹香膏的, 也好心動!
    可惜英國潘梅利根沒有寄台灣, 只好再託美國的親戚.
    看你介紹的東西,都會很心動想買啊....真糟糕!!!


    版主回覆:(05/20/2013 01:55:51 AM)

    哈哈!那我可能不能再寫部落格害人了XD...
    潘海利根的香膏之前台灣的Cyrano有進貨
    http://www.cyrano.com.tw
    不知道他現在有沒有進香膏~香水是還有看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