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小物] 行李箱品牌Rimowa跟德國漢他航空合作的過夜包

rimowa小箱子01.jpg  


這個機上過夜包


真的是得來不費功夫


某一日我看到我老闆把這個過夜包放在桌上


我跟他說


哇~這個好可愛~C09.jpg  


好像小行李箱喔


他就跟我說


他還有一個


可以送給我


只是顏色不一樣


原本我只是想聽聽就算了


沒想到


隔天老闆記得此事


所以我就得到了一個C16.jpg


他跟我說


這外面沒在賣


因為是航空公司送給坐頭等艙客人的過夜包


也是他朋友送給他的


不過


我真的覺得此款超可愛的


之前我飛去美國時


坐商務艙有拿過一個過夜包


整個是瑰柏翠的產品


後來回台灣


媽媽覺得很不錯就拿走了


不過看了這個Rimowa跟德國漢他航空合作的過夜包


真覺得過夜包的內容真是大同小異


只在外在造型上比勝負啊!!!


line06.jpg    


rimowa小箱子02.jpg  


打開過夜包給大家看一下


此過夜包只要是護膚的都是克蘭斯的產品


乳液


眼霜


護手霜


洗臉露


牙膏


牙刷


折疊疏


眼罩


耳塞


還有在飛機上使用套在耳機上的耳機套


真的還蠻好玩的


感覺好像又去坐了一次飛機


這個殼子還蠻好裝東西的


後來我發現台灣的網拍上


有賣此產品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找一找C04.jpg   


1 則留言:

  1. 長榮也有喔!!綠色的!!


    版主回覆:(01/07/2014 09:34:02 AM)

    沒錯!!長榮也有!!我覺得也蠻漂亮的~~據我所知好像有泰航,長榮還有就是漢他,以及什麼飽時捷合作款的樣子...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這個一個對我來還蠻夠用了呢~~^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