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包包] 最近開始紅的Kånken(Kanken)空肯包

Kanken01  


這個瑞典的書包其實從2011年就開始慢慢有人注意


只是可能2013年是他的年


他開始走紅


所以今年在街上看到越來越多人在背


我覺得他的名字實在很難唸


KANKEN


發音很容易不標準的我


很容易把他唸成


"空空"(台語)


總覺得這樣念起來比較順口


可是有誰願意背一個


"空空"包


所以我就自己叫他"狐狸包"


畢竟當初也是看上他包上的那隻小狐狸


所以才買了他


只是台灣現在有代理商


把他取名"北極狐"


只是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啦!(這不是肯德基的那種動作!!)


我就是要叫他


"狐狸包"


(路人甲:你自己叫得開心就好 反正你叫出來沒人知道你在講什麼)


Kanken02  


這個狐狸包


是台灣還沒有代理時


在ASOS買的


(路人乙:又是ASOS~ASOS不知道給你多少錢~你一直介紹在他那邊買的東西...)


後來我比了一下價錢


台灣的代理便宜了不少


但是常常缺貨


所以如果很心急想要背一個狐狸包的朋友


你也只好認了


時間就是金錢的道理...


Kanken03  


這是他的吊牌


一大串


當然就是介紹東介紹西


但是用麻繩綁還蠻不錯的


感覺比較有質感


(路人丙:也只是多用一條麻繩好嗎?那下次用跳繩綁~看妳能擠出什麼詞)


Kanken04  


因為他本來是給小學生用的書包


所以這一串東西裡


還包含了一張狐狸的貼紙


(路人丁:貼紙應該跟小學生用的書包無關吧!如果有關...


為什麼蘋果電腦或是MAC很多相關產品裡面也附一張貼紙? 我:呃!)


只是貼紙是很普通的材質不是防水的


Kanken05  


包包的布是很薄的防水布VinylonF


內部還有一個隔層


以及可以寫上名字和個人資料的名牌


Kanken06  


側面兩邊則都有小口袋


我在路上看到有些媽媽背


就會放上小朋友的水壺


還算實用的功能


Kanken07  


只是


他的背袋


我真的覺得太細了


其實如果背很重的東西


背起來是會有點痛


沒有另外一個背包品牌OUTDOOR來得好背


所以他還有配備"減壓肩墊"在賣


只是台灣官網一個減壓肩墊要價600元


就看自己有沒有需求了


如果想要用提的方式來使用包包的話


就可以把背袋縮短並且扣上他上方的鈕扣


Kanken08  


他所有的鈕扣


上面都有小狐狸


看起來挺可愛的


(路人甲:會嗎? 我:會會會!就是很可愛!!)


Kanken09  


這是2012年5月的CASA雜誌


那時亞洲就已經可以看到狐狸包的蹤跡了


Kanken10  


右上方有沒有看到


那兩包就是狐狸包


  001.gif


其實狐狸包因為顏色眾多


所以全部擺起來還真的蠻美麗



讓不論男女都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顏色


不過...在台灣


那可能要未來非常紅才有可能


因為很多顏色常常都缺貨


而且狐狸包的形狀


跟一般背包長得比較不相同


因為他是方形的


這樣多買一個背包


也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可以告訴自己


"我的包包裡沒有方的背包"


只是設計感較重的產品


好不好用


就要看個人的需求了


001.gif


如果對狐狸包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至台灣官網有狐狸包的相關介紹


http://www.kanken.tw/


也有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ankentaiwan


如果很急著想要買到台灣官網又剛好售完ASOS有在賣只是顏色不多


http://www.asos.com/search/K-nken?hrd=1&q=K%C3%A5nken


 


 


2 則留言:

  1. 呵~ 我還滿喜歡看你的網誌的.
    這一陣子在忙沒空上來, 剛上來就發現有幾篇新的可以看, 真好啊!
    認識了不少新的又有質感的東西(大心)
    只是看的時候手真的要綁起來(省得又敗了)
    加上要一直催眠自己...不能買...不能買...不能買....
    之前你貼的香膏的網址, 我有上去看, 真的沒賣了!
    只好安慰自己, 省錢省錢省錢......


    版主回覆:(06/19/2013 12:49:43 PM)

    謝謝喜歡!!
    表示喜好有所相同~
    如有害到妳的地方可以告訴我
    我我我...會節制一點的XD...
    沒關係!!
    一定還會出更漂亮的香膏的
    現在就當是存錢
    等待有緣的香膏出現!!
    (我這樣算是安慰人嗎?感覺還是要叫人去買東西XD)

    回覆刪除
  2. 哈~~ 我也是醬想,等待有緣的香膏.
    所以內心深處還是想買 XD
    真糟糕啊~
    以後只能月初上來看了...


    版主回覆:(06/21/2013 03:56:48 AM)

    哈哈~
    那我要不要很故意的月初PO新文章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