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小物] "豬頭手作"的紅貴賓小物包

狗01.jpg  


有沒有很可愛a18.jpg


雖然我沒有養過紅貴賓狗


但是一看到這個零錢包就覺得實在好可愛...


忍不住就把他買回家了


如果沒記錯


價錢不便宜


要價NTD.980a11.jpg  


不過因為他是用勾針純手作的


算是給台灣的手作人一點支持吧!


畢竟很多創作的成品在我們看來很簡單的同時


創作人花的時間跟思考以及他創作時的情感


是超越金錢能衡量的


狗02.jpg  


我是在台北賣手作飾品的Modigliani把它帶回家的


當然豬頭手作除了自己有FACEBOOK


還有在亰站B1的good day專櫃有在販賣


Modigliani的小姐問我要不要加價加一個手提鏈


我想說能讓包包有更多的功用


所以就加了這條鍊子


狗03.jpg  


所以它可以這樣拎著


也可以利用鏈子勾在包包的把手上


再放入包包要找零錢包的時候比較容易找得到


狗04.jpg  


打開包包裡


有一個豬頭手作的布標


我個人覺得布標可以再做得漂亮一點小一些


狗05.jpg  


牠捏起來的手感很不錯


軟綿綿的


而且不知不覺就覺得他有生命


超級的可愛


重點是不用擔心牠的吃喝拉撒睡


隨時都能輕鬆的帶著牠到處走


而且這個顏色放在包包裡也不太容易髒


 line05.jpg 


他的產品非常多


不過有時我覺得可能是台灣生產的線的顏色問題


有的商品的顏色我並沒有那麼喜歡


不過單就造型來看很多都還蠻可愛的


無尾熊可能是我想要買的下一隻吧!哈哈!!


因為每隻手作的商品都是獨一無二的長相


如果有興趣


建議可以看到實品


選一隻跟你有緣的再帶回


他也有作很多客製化的物品


line05.jpg


附上豬頭手作的相關資訊


豬頭手作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ig5438 


豬頭手作在PINKOI的網站販賣


 http://www.pinkoi.com/search?q=%E8%B1%AC%E9%A0%AD%E6%89%8B%E4%BD%9C


Modigliani飾品店


https://www.facebook.com/ModiglianiModigliani/


 


 


6 則留言:

  1. 超可愛的紅貴賓口金包 (大心)
    不過沒去買一個, 是跑去買 DIY 材料了~ XD


    版主回覆:(07/22/2013 11:12:38 AM)

    相信妳可以做出一個比這個更漂亮的...
    我自知沒這個天分所以只好讚助別人了~
    之前看了一本書上教羊毛氈而且做得東西超可愛~
    結果我去買了一整套的工具後來因為手非常不巧
    毛線沒氈成還戳了滿手的洞XD...
    最後我原本是要做"狗"成品拿給大家看都說"那是什麼?"XD
    我太傷心就把還有好幾套材料包收起來了...
    結果被我媽拿去做~順便罵了我"討債"

    回覆刪除
  2. 哈~ 你媽拿走材料包會不會心裡是開心的?
    醬她就可以做羊毛氈了!
    不過我很欣賞你下手買整套工具的雄心壯志啊~ XD
    我也買了一堆編織的工具 + 毛線!
    一開始做很多帽子, 做做都送人.
    後來為了增加毛線的消耗量, 開始做衣服. (毛線買太多 orz)
    像這樣的口金包還沒做過啊, 努力看看會不會成功!
    買材料的時候就已經在想要送誰了
    我只喜歡做的過程, 成品幾乎都送人, 醬好像更 "討債" 啊~~


    版主回覆:(07/23/2013 03:28:59 AM)

    哈哈!!我只有雄心壯志沒有實踐能力啊XD.....

    不會討債~不會!!不會!!
    這算是分享
    施比受更為有福啊~~
    因為我媽媽也會這樣
    他很愛做拼布包然後也是做一做就通通送人了
    不過她的個性是會送給想送的人
    有的不是很熟的直接跟她要~她就會跟我抱怨XD
    (痾~我把她的秘密說出來了XD)

    回覆刪除
  3. 沒想到你媽媽的手那麼巧會做拼布包啊!! 好厲害!
    做拼布包很花時間, 要很有耐性啊~
    我也是只送想送的人, 還有就是對方會珍惜的.
    畢竟花了時間和精力, 如果對方不會珍惜這份心意, 會很心痛啊!
    哈~ 你媽媽也好可愛, 會私下和你抱怨.
    不過我相信你媽媽一定是做得很漂亮, 才會吸引不熟的人和她要啊~


    版主回覆:(07/24/2013 03:42:09 AM)

    說得沒錯!!
    正是這種心情~
    哈哈!!

    回覆刪除
  4. 很可愛喔!


    版主回覆:(04/14/2015 05:43:54 AM)

    對啊!!妳的大頭貼圖也很可愛喔!XD~也是紅貴賓呢~~

    回覆刪除
  5. 謝謝~這是我自己畫的line貼圖喔~~~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084642/zh-Hant


    版主回覆:(04/14/2015 10:35:21 AM)

    哇~實在太厲害了!!甘拜下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