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保養] 豆腐的盛田屋的豆乳面膜 玉の輿

豆腐面膜01.JPG


又到了不是好用不推薦的時間


(路人甲:請問你的網誌什麼時候有這個單元了? 我:痾..."今天")


今天要推薦的是...


盛田屋的豆乳面膜


這是一罐連我這個懶人都會想要去使用的面膜


之前看到某日本女模特兒


她在懷孕的期間使用此款面膜


想說連懷孕都能使用的面膜


大概也不會有太刺激身體的不良物質吧


所以..當時就利用網購買了一罐


後來用了之後發現好用


又囤貨了幾罐


根據我人體試驗的結果


臉沒爛掉


(路人乙:說不定妳臉早就爛了所以都沒有PO實際用後的照片~我:如果爛了我就會PO上來討公道了)


所以...就推薦給大家


001.gif  


它其實很小罐


在日本似乎也是類似早期的DHC


沒設立櫃位的網購電話型化妝品在販售


豆腐面膜02.JPG  


原本我認為這麼小罐可能一下就用完了


但實際使用的結果


其實還好


因為她只要塗滿臉一層蓋過皮膚的顏色就可以了


我通常都在睡前洗澡時洗臉後來使用


塗完後去洗澡


它的使用方法有寫只敷5-10分鐘就可以用溫水清洗乾淨


所以我剛好洗澡完


就順便把它沖掉


敷完會覺得皮膚的氣色還不錯


但起初我覺得可能是洗澡完血液循環好皮膚本來就不錯


不過後來發現


還真有差


是差在隔日睡醒


我屬於中油性肌膚


如果沒敷臉的日子隔日起床


臉都暗暗油油的


但是敷臉的日子之後早晨起來


皮膚感覺很有氣色


有點急救型面膜的感覺


就開始對這罐有信心了起來


但是面膜如果每天用也不行


會讓皮膚變得比較沒有抵抗力


所以一星期我最多只用它兩次


還有這罐對痘痘也不會有刺激的效果


也沒有非常重的香味


只有點微微的清香


還蠻不錯的


001.gif  


豆腐面膜03.JPG  


這是他的質地


有點稠稠的


但還蠻好塗抹在臉上的


雖然沒有一般面膜只要貼到臉上來得方便


但是它的效果完全不輸給貼型的面膜


官網寫他主要的成分是


豆乳以及優格


豆乳可以保濕也有膠原蛋白


而優格則提供果酸跟維生素A讓皮膚保溼


當然我看他的成分還有一些其他的物質


但他註明


無著色無礦物油,苯甲酸酯,不使用合成表面活性劑


也難怪孕婦可以使用


001.gif  


有興趣的捧油


可以先至他的官網了解了解


http://www.tofu-moritaya.com/products/detail.php?product_id=C0502&promotion_id=W0001&prm_product_id=0029


哪裡有在賣呢?


台灣的拍賣網或是網路商店


或是一些日系的美妝店有些有進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