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清潔] Bath & BodyWorks的乾洗手

bbw01.jpg  


這三罐微小的產品是Bath & BodyWorks的乾洗手


這樣的產品其實台灣也有出產


只是我們少了點創意


就是女生喜歡的香味還有包裝


這樣消費者想買這類的產品時的


上面三罐很容易就會勝出了


(路人甲:那是妳愛浪費錢!人家台灣出產的乾洗手俗夠大碗~妳就是假掰硬要買那麼小罐的)


line08.jpg  


其實我剛開始使用乾洗手的時候覺得


這種產品好怪喔


感覺沒有洗到手


但是後來才知道


其實用了乾洗手


比直接去洗手有時還能清潔的更徹底


主要是因為他內含有酒精


而根據專家的研究內含70-75%是殺菌效果最好的


不過我看了Bath & BodyWorks的乾洗手


他的酒精比例居然是68%


這是什麼意思?


差2%耶


我不管啦!


因為這個比較香又小巧可愛所以我喜歡


(路人乙:妳這樣不行~沒有介紹最棒的產品 我:可是他雖然不是最棒但至少我會隨身攜帶)


line08.jpg


bbw02.jpg


 會說能夠隨身攜帶是因為BBW的乾洗手


他有一個加購產品


就是右邊的這個橡皮塑膠吊環


這個超有彈性的產品


可以把乾洗手變成包包的吊飾


在急需的時候馬上就能拿出來乾洗手一下


(路人丙:這位太太~把這個掛在包包上感覺沒有很可愛! 我:雖然不可愛但是功能性十足啊!!)


bbw03.jpg  


有沒有


就這樣吊著


有時剛好沒有地方可洗手或是剛好接觸很多公共的場合


其實都可以來衛生一下


因為現在的病毒實在太多了


上次去澳洲玩樂


乾洗手馬上就發揮了作用


就在我們摸完無尾熊後剛好沒水可洗手


這是乾洗手就變成了閃閃發亮的隨身物品了


不過因為含酒精的揮發


所以如果一直不斷的使用手部會覺得乾燥


當然應該沒人會這樣使用到過量


但當手部過度乾燥時不仿再擦一下護手霜


免得手部老化迅速


(路人丁:妳會不會太麻煩了一下乾洗手一下護手霜


我:沒辦法~自己的身體要自己照顧~而且這產品並不需要狂使用到手乾燥掉吧!!)


line08.jpg


bbw04.jpg  


因為有個朋友知道我喜歡掛這種東西


所以就買了一個粉紅熊的送給我


我猜他可能看不慣我那個紅藍迷彩的覺得不夠可愛


這個粉紅熊功能性一樣只是更可愛了點


bbw05.jpg  


來個近照圖


看起來就覺得挺友善的


好像掛著她常常乾洗手一下就不會生病


(路人甲:妳根本就是心理作用)


bbw06.jpg  


她的蝴蝶結上有顆鑽石耶


的確是比迷彩的來得可愛許多


line08.jpg


希望大家都要注意身體健康


時時留意衛生


當然不需要到潔癖的地步


但是絕對要杜絕有可能的病毒


跟我一起假掰的乾洗手吧!!


(路人乙:妳這個結尾超級爛!!)


line08.jpg


乾洗手很多地方都有再賣


BBW的乾洗手一些網路專賣美妝產品的會販售


吊環的話不一定每間都有


不過搜尋一下一定會找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