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小物] Starbucks的櫻花保溫杯+BNNxMASK口罩

01.jpg  


偷懶了很久


今日終於浮出水面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最近買的生活小物


(路人甲:保溫瓶很大不太算是小物喔!! 我:呃...因為我好像沒有設生活物品的分類~抱歉啦!!)


這是今年2014年日本Starbucks發行的櫻花保溫杯


為什麼要買日本的呢?


明明台灣就也有櫻花保溫杯啊!!


大家要知道原因嗎?


因為...


我假掰XD~


喜歡可愛的圖案


line08.jpg


這其實說來話長


07.jpg  


這是我一直使用的保溫杯


他好像是Starbucks2012年還是2011年情人節出的版本


實際哪一年我已經忘了


大家應該知道


我的記性不是那麼的好


(路人乙:你好像沒有在部落格中暴露出你記憶不好這件事情耶!)


我非常的喜歡這個保溫杯


09.jpg  


因為怕她被撞得遍體麟傷


還買了一塊布包著她


所以她的外表


就像剛出生的嬰兒一樣


只是


只是


只是


不知道為什麼


某一日


我在洗她的時候


發現


08.jpg


她的底部出現了很多斑點


根本就像老人斑一樣


原本以為是我沒洗乾淨


還請我娘幫我用檸檬或醋


什麼人家介紹的方法來洗她


但是


那些斑點


還是在那


我就萌生了買新的保溫瓶的念頭了


line08.jpg


也就這樣


在網路上看到了日本的Starbucks發行的櫻花保溫杯


想說會不會膳魔師出產到各國的品質不一樣


所以就這樣買了這兩個


但是


收到後發現


左邊那個桃紅色的不是膳魔師的


就是一般大陸做的保溫杯


06.jpg  


但看在Starbucks的面子上


(路人丙:Starbucks不需要你給他面子喔!)


就只能用看看了


02.jpg  


她的開口不是太好開


但清洗應該也還算容易


那這支保溫瓶就介紹到這


(路人丁:從介紹的草率就可以知道你根本不想介紹她 我:呃~被發現了)


03.jpg  


這支就是膳魔師的了


我買的是小容量350ml的


她有出大容量的


只是我失策買了那支桃紅色的


(路人甲:看出來了!!你根本不喜歡那支桃紅色的)


因為她大小容量的圖案是一樣的


而且他的白色還帶點珍珠白


近看有點亮粉的感覺


只是我拍不出來


line08.jpg


我覺得


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04.jpg  


這個保溫杯


打開來看


就覺得不銹鋼的感覺比起我在台灣買的質感更好


希望真的是我的心理作用


這樣才不至於讓我覺得膳魔師大小眼


05.jpg  


同樣是馬來西亞廠製造的


希望之後用了


她底部不要出現斑點


如果再這樣的話


我就再也不買啦!!


line08.jpg


如果對櫻花保溫杯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上網拍找找


應該會有一些人拿出來賣


如果我沒記錯小的這個膳魔師好像$1350的樣子


會比台灣版的貴一點


因為通常是代購去買回來的


不過如果網拍價格喊得過高


我想也不用買了


反正就算是日本版的櫻花杯


他們每年也是都會出新的款


就做個理智的購物者囉!!


(路人乙:我覺得你常不理智耶!)


line08.jpg


 今天的同場加映


為大家介紹的是


台灣製的好用口罩


10.jpg  


先說在前


大家不要看那多一堆


認為是口罩公司請我代寫推薦


這絕對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


我的部落格


根本沒那麼紅XD


(路人丙:你不用說大家也都知道好嗎!!)


11.jpg


為什麼會推薦這個呢?


因為不知道是自己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感覺抵抗力常常都不太好


尤其今年的冬天


又特別的冷


動不動就感冒


帶一般的不織布口罩


總覺得好像讓自己在醫院的感覺


(路人丁:你就假掰啊!!)


知道台灣有這個產品已經很久了


終於一次在網路上買了一堆回來


戴了後


感覺還真是不錯


而且又剛好遇上大陸霾害荼毒


那幾天出門都戴著


呼吸的感覺都變得比較輕鬆


只是這種有花樣的


沒有活性碳


希望未來這口罩公司可以出版有活性碳花樣的口罩


  而且買了口罩後


去公共場所或是騎機車都戴著


真的躲過了幾波病毒


12.jpg  


這公司有Facebook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查詢


我個人是覺得還蠻不錯戴的


而且不織布也挺柔軟


line08.jpg


13.jpg  


後來


我因為有戴口罩的習慣了


到日藥本舖逛的時候


看到這款號稱不脫妝口罩又有香味的口罩


因為上面介紹BNN台灣製的


拿下來會發現妝會有點黏在上面


所以我就好奇這個不脫妝的口罩


用後的結論是


果真妝不會黏在上面


但是他能遮的面積也比較小


不像台灣製的可以把整個下半臉都遮住


只是呢...


這日本製的口罩


實在貴


一包3個


大約要180元左右吧


然後戴著你就一直在吸香味就對了


只是不知道這樣子一直吸香味究竟對身體好不好


所以就看各人需求了囉


line08.jpg


今日的同場加映還真長啊!!


謝謝收看!!


期待再相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