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小物] 新年快樂!日本神社動物籤

01.JPG  
新年快樂!


新年


免不了去廟裡拜拜求籤


所以就讓我想發一個動物籤的文章


雖然我也沒幾隻動物籤


但想想


好歹新年它們挺應景的就把它們挖出來了


雖然我並沒有任何虔誠的宗教信仰


但是看到這些可愛的動物籤


還是會忍不住買他一個的


台灣的廟宇其實也可以來設計一下這類產品


我想我可能會每個廟都買他一個


002.jpg    


我總共目前只有三隻動物籤


這三隻被我號稱他們為我的


福祿壽三仙


(路人甲:請你這個沒虔誠宗教信仰的人不要亂講好嗎?)


看得到捲成一捲的就是籤了


不過


因為籤實在捲得太好了


而且鴿子籤還黏住


我怕拆下來裝不回去


所以我其實只拆了小白鹿籤來看


008.JPG  


哎呀!!


只有末吉啊


我想這應該是安慰獎


不過還是有個吉啦


小鹿對我不錯了...


003.jpg  


換個角度看看福祿壽三仙


這三隻感覺好像是陶瓷材質但也感覺有點像石膏做的


總之摔了穩掰掰


春日大社的小白鹿


這隻好像只有正月才有在賣


其他的月份好像只有賣一隻木頭鹿咬籤的


004.jpg  


這隻兔子是東天王岡崎神社的


他的籤藏在底部


後面的紅線要拉出來籤就拿出來了


但是我想我拿出籤後


絕對無法還原


所以就自己心想


那是張大吉籤吧!C10.jpg  


(路人乙:還真是自我感覺良好啊...)


005.jpg  


 這隻鴿子籤


是六角堂也有人叫頂法寺的籤


老實說


這三隻


我覺得鴿子籤做得最好


他翅膀部分還有金粉的感覺


這隻的籤就是黏在下方


當然拿下來也放不回去了


所以我也想


他是個大吉籤


(路人丙:我看你都不用買了啦!每個都是大吉啊!!)


006.jpg  


春日大社的白鹿


我有個朋友很有趣的跟我說


他是菸嗎?


如果是叼菸的話


那不是流氓鹿了嗎?


呵呵


我又離題了


總之!!


新年到來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馬年也請大家多多關照囉!!


看不順眼的文章


就儘量給我罵下去吧!!


(路人丁:那這樣我看妳部落格的人氣可能會增加喔!因為大家都是不滿地來罵妳)


002.gif  


過年有同場加映喔!!


007.JPG  


人家日本有發行動物籤


我們台灣則有這種靈籤機


不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愛玩這個呢?


有點恐怖的小人會幫你到房子裡鏟一根籤出來


哈哈


我居然用恐怖來形容她


誰叫她要穿古裝


這樣看起來很多人會覺得很恐怖的...像...你們明白的...


如果不明白再問我


(路人甲:ㄟ大過年的!妳的同場加映很爛)


但是


不管恐怖不恐怖


我都還蠻愛玩這個的


因為看那個小人很忙


感覺挺有趣的


002.gif


再說次新年快樂!!


來年請多關照!!C13.jp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