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美妝] Percy&Reed的髮妝品

Percy&Peed 02      歡迎收看慢很多拍的部落格文介紹


今日要為大家介紹的是英國的Percy&Reed髮妝品


其實這一包可能在家已經躺了將近2年了


只是都沒拆開來用


是友人從英國回來送的禮物


Percy&Peed 03


後來我發現


原來是英國女皇就職60周年紀念版的商品


所以在袋子的背面還印了一個女皇的娃娃


Percy&Peed 01  


這個是旅行組


所以容量都不大全部的產品只有50ml


但無油脂的護髮液卻只有15ml


我最喜歡用這罐但她卻只有15ml


因為吹完頭髮用起來比較不會毛毛的


只是容量好少真是可惜......


  Percy&Peed 04  


不過他的包裝很吸引我


因為都是插畫


而且整個瓶身不是光滑面的


再加上他的設計是黑白的


所以感覺好像是素描畫上去的


Percy&Peed 05  


這個旅行組我覺得也可算是試用組


因為的他所出的產品


都有一小罐在裡面


Percy&Peed 06  


洗髮精跟潤絲精是用軟管裝的


這讓我比較不習慣


因為一開就很容易流出來


不過這個對稱的設計


也蠻不錯的


(路人甲:ㄟ~你是在介紹產品還是在介紹包裝啊!我要知道究竟好不好洗~好嗎?)


如果用慣台灣一般不是沙龍款的洗髮精的


像是...花X 飛X 海倫XX 潘X之類很容易取得的那種洗髮精


可能會不太習慣用這個牌


因為老實說


我覺得他沒加什麼起泡劑


所以洗起來沒有很多泡


(路人乙:會不會是妳太久沒洗頭~太髒所以沒有泡泡 我:呃~我是天天洗頭好嗎~真是的!摸捏貓(台語腔)!!XD)


再來說到香味嗎


其實...


也不是那種你洗好頭別人會聞到味道的那種豔香


但是你自己會聞到


清清淡淡有點優雅的感覺


如果不太了解英國出品的香味大概是怎樣的


可以去試聞聞JoMalone的香水


會發現很有趣的一件事情就是


每個國家出產的產品香味還真的還不太一樣


(路人丙:有點離題了喔!快轉回來!!)


Percy&Peed 07  


這罐我還沒有用


因為主要是保濕型的髮膠


但我沒燙頭髮所以不了解這個用起來的效果到底好不好


Percy&Peed 08  


這三罐我只用了最左邊的那罐


其實我真的覺得


直髮用起來感覺真的沒有很明顯的什麼效果


但是這些髮妝品的香味都一樣


只能說


聞聞不同的香味可以轉換心情一下


Percy&Peed 09  


這三罐的頭還都不同


(路人丁:廢話功效不同當然頭都不同~不然你都用塑膠袋裝所有東西就好)


002.gif  


後來我上了他的官網稍微研究了一下


他除了出這些髮妝產品還有自己的沙龍


並且還有教你如何使用她的髮妝品


資訊還蠻豐富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去瞧瞧


http://www.percyandreed.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